企鹅

家住南极,好冷好冷

[镇魂街/燕卢]《穿堂风》01

估计要忙到这个月下旬,《注定》比较卡,可能没大段的时间写,开一个现代,大纲风,想到哪写到哪更到哪,每次都不会长,OOC预警

***



01 


这次的卢天佑,倒是早早得就遇上了燕青。

燕青是堂哥的朋友,初次见面就眼睛一弯面带笑意地和卢天佑礼貌地打招呼。


那时候卢天佑还是个半大不大的小少年,也不知道怎么长的,可能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跋扈,再加上优渥的成长环境,他从小就觉得自己该和别人不一样,天生就得朝着耀眼的人尖尖的路子上走。

他锋芒毕露的性格自幼儿园时代起就初露端倪,调皮捣蛋打架的事情没少干。

好在家里双亲有权有钱又有爱,跟在卢天佑后头包办解决大大小小一应俱全的麻烦,然后依旧把卢天佑宠得更无法无天。


那时候卢天佑正低着头窝在自家后院打游戏,余光注意到面前来了人便抬头一瞥。

燕青站在堂哥身旁,高高的个子,穿着浅色的卫衣和休闲长裤,整个人挺拔又清爽。

简短的介绍过后,堂哥对卢天佑说,等他升上了高中,他和燕青就罩着他,打架找他,什么数学题物理题化学题不懂的找燕青就行了,包教包会。

所以卢天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原来这个人就是堂哥最近总挂在嘴边的那个兄弟。


那时候卢天佑自我惯了,立刻意识到自己小太阳一样的家庭地位受到了直接的冲击,立刻看面前这个友善的哥哥不顺眼起来。

「长得这么高干什么,光合作用吗,」卢天佑完全无视对方散发出的善意,无情腹诽道,「把阳光挡住了我都看不清手机屏幕了。」

卢天佑这才想起手里的手机,低头一看只见自己帅气的剑客已经被打倒在地,游戏结束几个大字刺得卢天佑眼睛痛。此情此景,卢天佑理所当然地觉得这都是燕青的错。


后来卢天佑与燕青谈起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在燕青的提醒下,才隐约回想起那时侯他毫不客气对着燕青一边翻白眼一边哼出声来,搞得堂哥下不来台。

陷入回忆的卢天佑难得面露尴尬,燕青趁他不注意将他压倒在床上,靠近卢天佑的耳侧轻轻啄吻,温柔道,「不如你在床上再哼给我听。」

卢天佑扭过头去,骂道:「走开,老牛吃嫩草你好意思,」一边推开他一边耳朵却红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